官方微信 移动版 无障碍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专题 > 广东省悬挂光荣牌启动仪式 > 地市动态

肇庆市迅速启动部署为全市近9万名烈属、军属和退役军人等家庭悬挂光荣牌工作

时间:2019-04-01 11:09 来源:肇庆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体 :

  3月29日上午,肇庆市在牌坊广场举办为烈属、军属和退役军人等家庭悬挂光荣牌启动仪式,并召开工作会议进行部署。要求各地、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广泛开展宣传发动,使悬挂光荣牌活动家喻户晓,工作开展要按质量优先的原则做到“稳、准、快”,确保我市近9万名烈属、军属和退役军人等家庭悬挂光荣牌工作圆满完成。

1.png

2.png

  在启动仪式上,叶锐副市长代表市委、市政府、肇庆军分区向全市广大烈属、军属和退役军人家庭致以诚挚慰问和崇高敬意,感谢光荣之家家庭为国防和军队建设作出的巨大贡献。强调为广大烈属、军属和退役军人等家庭悬挂光荣牌,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弘扬拥军优属光荣传统的重要举措,是推动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的具体行动,必须抓早、抓细、抓实,大力营造尊崇军人、敬重英雄、关心国防、热爱部队的浓厚社会氛围,不断续写军地一家亲、军民鱼水情的新篇章。

3.png

  仪式现场,叶锐副市长分别为烈属欧惠芳、转业干部马益雄等8名光荣之家代表授予“光荣之家”荣誉牌匾,少先队员向光荣之家代表献上鲜花,退役军人朱伟兄代表光荣之家作了发言。

4.png6.png

  启动仪式后,参加活动的党政军领导分别上门为光荣之家家庭悬挂光荣牌。

1.png2.png3.png

  市政府林金汉副秘书长、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李建文局长、肇庆军分区邵伟来处长、武警肇庆支队白朝辉政委、相关市直单位代表以及各县(市、区)分管退役军人事务领导、县(市、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负责人共约150人分别参加仪式和工作部署会。


版权所有: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单位: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7685号    粤ICP备19161774号    网站标识码 4400000161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