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移动版 无障碍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专题 > 广东省悬挂光荣牌启动仪式 > 地市动态

惠州市举行2019年惠州市暨惠城区为烈属、军属和退役军人等家庭悬挂光荣牌启动仪式

时间:2019-03-29 19:13 来源:惠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体 :

惠州2.jpg

  3月29日上午9时,惠州市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一楼,举行2019年惠州市暨惠城区为烈属、军属和退役军人等家庭悬挂光荣牌启动仪式。市委常委、秘书长、市政府党组成员刘小军同志以及惠州军分区、市委退役军人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惠城区政府领导等10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仪式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负责全面工作)牛国栋同志主持。

惠州.jpg

  启动仪式上,惠城区副区长费霞同志致了贺词,市、区领导分别为20名光荣之家代表授了“光荣牌”,赵喜昌同志进行了代表发言。最后,刘小军同志讲话并提出了3点希望,并要求市各级和各部门认真落实上级文件精神,将悬挂光荣牌与走访慰问、帮扶解困紧密结合起来,把挂牌工作组织好、保障好,将好事办好办实。

惠州3.jpg

  启动仪式后,小军常委带队,登门为光荣之家代表悬挂“光荣牌”。


版权所有: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单位: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7685号    粤ICP备19161774号    网站标识码 4400000161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