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移动版 无障碍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专题 > 广东省悬挂光荣牌启动仪式 > 地市动态

珠海启动为烈属、军属和退役军人等家庭 悬挂光荣牌工作

时间:2019-03-29 13:24 来源:珠海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体 :

珠海1.jpg

  3月28日下午,珠海市在香洲区为农社区公园举行悬挂光荣牌启动仪式。刘嘉文副市长、珠海警备区杨清淦司令员、市各有关单位负责人、以及驻珠部队和退役军人代表共150余人参加。刘嘉文副市长向光荣之家代表授牌,并上门为参战一等功臣张金明和现役军人家属陈文泽家庭悬挂光荣牌,把市委、市政府的关心关怀送到他们家中,并致以诚挚慰问和崇高敬意。

珠海2.jpg珠海3.jpg

  光荣牌是军人军属的特有标志和闪亮名片,是“金”字牌和榜样牌。悬挂光荣牌是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的重要举措,对弘扬拥军优属优良传统、推进军人荣誉体系建设、推动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具有重大深远意义。国务院办公厅专门印发通知,要求全国各地于2019年5月1日前完成既有全部对象悬挂光荣牌任务。

  珠海市有广大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3.3万余人,悬挂光荣牌时间紧、任务重、使命光荣。珠海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在省厅部署后立即开展相关工作,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制定工作方案,成立由局长牵头的工作领导小组,统筹指导各区悬挂光荣牌工作;组建局挂牌分队,综合运用信息采集成果建立工作台账,主动做好政策宣传和预约上门悬挂服务;广泛进行宣传发动,努力在全市营造庄重热烈的浓厚氛围,让我市广大退役军人感受到社会的尊重,激励他们积极投身经济社会建设,为推动新时代珠海“二次创业”作出贡献。


版权所有: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单位: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7685号    粤ICP备19161774号    网站标识码 4400000161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