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移动版 无障碍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专题 > 广东省悬挂光荣牌启动仪式 > 地市动态

江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为烈属、军属和退役军人等家庭悬挂光荣牌工作部署会暨培训班

时间:2019-03-28 11:48 来源:江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体 :

江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信息第9期-----.jpg

  3月22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为烈属、军属和退役军人等家庭悬挂光荣牌工作部署会暨培训班,全市各市(区)退役军人事务部门悬挂光荣牌工作负责同志参加了培训。

  江门市局相关业务负责人对悬挂光荣牌工作进行总体部署,把工作中可能会遇到的相关政策的重点难点进行了解释说明,对参会人员开展业务培训,并现场解答了他们提出的疑难问题。

  最后,江门市局对悬挂光荣牌工作提出意见。一是高度重视,加强思想认识。要充分认识到悬挂光荣牌,是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弘扬拥军优属优良传统的重要举措。各地各部门要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二是加强组织领导,落实部署。各市(区)要迅速完成对乡镇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和村(居)委会工作人员的培训,确保悬挂光荣牌工作顺利开展。二是广泛宣传,营造氛围。要大张旗鼓开展宣传,利用传统媒体和新媒体,深入宣传悬挂光荣牌的重要意义,营造庄重热烈的浓厚氛围;四是加强督导,掌握情况。要及时掌握工作进度,督促工作落实及时到位。


版权所有: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单位: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7685号    粤ICP备19161774号    网站标识码 4400000161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