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移动版 无障碍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专题 > 学习宣传贯彻退役军人保障法专题 > 学习贯彻

广东省第二荣军医院:举办《退役军人保障法》专题知识竞赛

时间:2021-12-09 09:16 来源:广东省第二荣军医院
【字体 :

  为纪念《退役军人保障法》立法一周年,传递党和政府对退役军人的尊重和关怀,满足退役军人学习掌握优扶政策的需求,增强退役军人学法、知法、懂法、守法、用法的法治意识。12月8日,广东省第二荣军医院面向在院疗养荣军开展《退役军人保障法》专题知识竞赛活动。

图片1_副本.png

活动开幕

  依托广东省第二荣军医院半军事化管理中的分班管理优势,疗养荣军分班自主学习,积极备赛。赛事共分为团队必答题和团队抢答题两个环节,现场活动气氛活跃高涨,表现出紧密团结的班级协作力,展现了认真钻研的学习成果。活动期间,广东省第二荣军医院社工围绕《退役军人保障法》的立法背景、出台意义及新法亮点作出解读,引导疗养荣军多角度、全方位学习掌握《退役军人保障法》。“这场别开生面的学法活动让我们进一步认识了《退役军人保障法》,同时,我们感受到省二荣院的工作做得很具体、很全面,感受到了党和政府对我们两参人员的关心和关爱。”知识竞赛结束后,二班班长黄荣军心潮澎湃地分享学习心得。

图片2_副本.png

合影留念

  退役军人为保家卫国作出贡献,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退役军人保障法》的出台体现了党和政府对退役军人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关心,代表了全社会和广大退役军人以及现役军人的共同利益。广东省第二荣军医院将切实维护好广大退役军人的合法权益,奋力开创退役军人事务工作新篇章。


版权所有: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单位: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7685号    粤ICP备19161774号    网站标识码 4400000161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