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移动版 无障碍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专题 > 学习宣传贯彻退役军人保障法专题 > 学习贯彻

河源:开展学习《退役军人保障法》暨抗美援朝老兵讲述革命故事活动

时间:2021-12-01 16:26 来源:河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体 :

  近日,河源市和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开展学习《退役军人保障法》暨抗美援朝老兵讲述革命故事活动。河源市和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成员、各股室和服务中心负责人、抗美援朝老兵吴立源同志、各镇退役军人服务站站长、业务骨干及各镇代表的退役军人等96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图片1.png

  活动现场上,和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袁德优领学了《退役军人保障法》,详细解读退役军人移交接收、退役安置、教育培训、就业创业、抚恤优待、褒扬激励等方面内容,阐释了《退役军人保障法》的核心要义、深刻内涵和实践要求。

  在学习之后,88岁的吴立源对学习《退役军人保障法》谈了自己的心得体会,并结合自己参加抗战的经历,生动讲述了当年抗美援朝中战士们不惧艰险、勇往直前的战斗经历,弘扬了听党指挥、要打胜仗、保家卫国的大无畏革命精神。

  通过这次活动,河源市和平县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将进一步提升业务工作标准,增强自身依法管理、依法办事的能力,以“有法可依、有法必依”的法治思维扎实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努力开创和平县退役军人事务工作朝气蓬勃新局面。


版权所有: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单位: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7685号    粤ICP备19161774号    网站标识码 4400000161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