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移动版 无障碍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专题 > 学习宣传贯彻退役军人保障法专题 > 学习贯彻

惠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退役军人保障法》进企业普法宣传活动

时间:2021-11-02 10:52 来源:惠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体 :

  10月31日上午,惠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退役军人保障法》进企业宣传活动,受到了企业退役军人、家属和企业职工的热烈欢迎。

图片

  当天上午,《退役军人保障法》进企业宣传活动在惠州市蓝微电子有限公司举行,受到了企业退役军人、家属和其他职工的热烈欢迎。活动中,深入学习宣传了《退役军人保障法》,号召更多社会团体、企业、社会群众和退役军人了解《退役军人保障法》、自觉学习《退役军人保障法》,进一步营造浓厚的退役军人工作法治化氛围。

图片

图片

  本次活动共有110名退役军人、军人家属及厂区职工参与。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对《退役军人保障法》等相关内容进行广泛宣传,现场发放《退役军人保障法》宣传册、问卷调查表,宣讲《退役军人保障法》相关的就业安置、待遇保障、抚恤优待、荣誉激励、教育管理等政策规定,宣讲惠州市各级公共法律服务中心(工作站)、退役军人工作站(窗口)的工作内容。

  其中,对退役军人较为关注的“军龄视同工龄、军龄视同社保缴费、退役军人优待证”等方面的问题,工作人员均一一给予解答。在听完工作人员详细的解答后,提问的退役军人露出了满意的笑容。并纷纷表示:“退役军人事务局举办这样的活动好啊!平时我们都要上班,没时间、也没渠道去了解相关的政策,这次送政策法规到我们厂区来,直接进行现场解答,使我们真真正正感受到为退役军人办实事的真情意,感受到党和政府对我们退役军人的关心爱护。”

图片

  本次活动由惠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主办,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市司法局公共法律服务中心、仲恺高新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惠环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广东宝晟律师事务所、惠州市公民伙伴社工服务中心协办。


版权所有: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单位: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7685号    粤ICP备19161774号    网站标识码 4400000161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