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移动版 无障碍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专题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 工作动态

阳江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全力开展退役军人典型宣传褒扬工作

时间:2019-11-22 16:40 来源:阳江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体 :

  为推动全社会形成尊崇军人、崇尚先进的良好风尚,鼓励部队官兵在军营建功立业,11月21日上午,阳江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二等功送喜报”活动,为荣立二等功的谭世泉家里送去喜报和1万元慰问金。 

  据了解,谭世泉于2008年9月入伍,现为武警佛山支队政治工作处宣传保卫股干事。2015年初至今年4月份,他任武警佛山支队执勤一中队政治指导员期间,处处以身作则,带领中队官兵圆满完成上级布置的各项任务。从2015年至2018年连续4年荣获“标兵”称号,荣立集体二等功1次、集体三等功2次,党支部连续4年被总队评为先进党组织;个人先后荣获三等功2次,连续2年被评为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基层干部、标兵政治指导员等。

  据悉,今年以来,阳江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奋力抓好退役军人典型宣传褒扬工作,在全市各行各业深入开展了“全国模范退役军人”、“最美退役军人”推荐评选活动,成功推荐了阳西县陈永利当选为“全国模范退役军人”。各县(市)区隆重表彰了一批模范优秀退役军人。同时,在全市各地隆重举行秋季退役士兵返乡欢迎仪式,党委、政府举行重大庆典活动时,邀请优秀退役军人代表参加,对获得个人三等功以上荣誉的现役军人家庭送喜报,营造了全社会尊崇军人的氛围。


版权所有: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单位: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7685号    粤ICP备19161774号    网站标识码 4400000161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