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移动版 无障碍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专题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 工作动态

深圳市“不忘初心担使命 牢记职责练本领”退役军人法律法规知识竞赛圆满落幕

时间:2019-11-11 15:48 来源:深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体 :

  近日,由深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深圳市普法办主办,深圳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承办的“不忘初心担使命 牢记职责练本领”退役军人法律法规知识竞赛圆满落幕。深圳市退役军人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启荣出席活动,深圳市普法办、市退役军人局法规就业处、思想权益处和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全市11支代表队、40余名队员参加比赛。

3.png

  此次知识竞赛以“不忘初心担使命 牢记职责练本领”为主题,旨在通过比赛在深圳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掀起学法热潮,培养和提升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工作人员法治意识、法治思维,加深对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的理解,促进业务深度融合,全面提升工作人员服务能力。比赛内容涵盖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宪法、行政法以及退役军人事务相关法律、法规等内容。此次知识竞赛设置了笔试、个人展示、现场答题、小组答题等环节。各参赛队伍及队员准备充分、沉着冷静、反应迅速,展现了良好的个人综合能力及团队协作能力。

  通过近3个小时的激烈角逐,罗湖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代表队荣获一等奖,深圳市局机关代表队、盐田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代表队荣获二等奖,龙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代表队、福田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代表队、龙岗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代表队荣获三等奖。

  张启荣对获奖队伍表示祝贺,并表示,此次竞赛主题鲜明、组织周密,选手们精神饱满、热情参与,充分展现了深圳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干部职工积极进取、攻坚克难的精神风貌,希望各级退役军人事务部门、服务机构干部职工要以此次知识竞赛为契机,不断强化业务知识学习,全面提升综合能力,为做好退役军人工作奠定坚实基础。


版权所有: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单位: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7685号    粤ICP备19161774号    网站标识码 4400000161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