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移动版 无障碍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专题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 工作动态

揭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时间:2019-09-30 20:04 来源:揭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体 :

  近日,揭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省委和市委主题教育工作部署要求,对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揭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林浩生作动员讲话,揭阳市委主题教育第四指导组副组长吴舜峰出席会议并作指导讲话。

  林浩生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战略部署;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的迫切需要,是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的迫切需要,是保持党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的迫切需要,是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目标任务的迫切需要;对提升干部队伍能力素质、推动退役军人工作创新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林浩生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责任感、紧迫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要求上来。要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主题教育总要求和“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目标任务,严格把握重点措施,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高标准高质量推进主题教育各项工作。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落实、统筹有序推进,确保主题教育扎实深入开展。要坚持“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把开展主题教育与贯彻上级决策部署结合起来,与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服务国防和军队建设结合起来,以钉钉子精神推动退役军人各项工作高标准落地落实,要在政策落实上见成效、要在服务水平上见成效、要在思想政治工作上见成效、要在权益维护上见成效,以实际工作成果检验主题教育成效。

  吴舜峰指出,揭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对主题教育的理解深刻,制定的《方案》体现了揭阳市委精神,符合本单位实际,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和操作性。并就开展主题教育要紧紧围绕根本任务、准确把握目标要求、统筹推进四项措施、力戒形式主义、弘扬严实作风等五个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由揭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蔡友源主持,揭阳市委主题教育指导组第四指导组有关成员,揭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机关及直属各单位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单位: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7685号    粤ICP备19161774号    网站标识码 4400000161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