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移动版 无障碍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专题 > 老兵永远跟党走 > 要闻聚焦

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集中学习

时间:2021-12-09 17:15 来源:本网
【字体 :

  12月6日上午,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集中学习。厅党组书记危伟汉主持会议并讲话,厅党组副书记、厅长陈小山,厅党组成员胡海运、李克强、韩明出席会议。结合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心得体会和工作实际,二级巡视员纪绍纯、刘卫党、庄华坤,秘书处、办公室、省退役军人服务中心负责人作交流发言。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16巡回指导组组长赵卫,成员杨宇到会指导。

厅党组_副本.jpg

  会议指出,要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确保退役军人工作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前进;要深刻认识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迈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要深刻认识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从中汲取推动退役军人工作创新发展的智慧力量;要深刻认识坚持自我革命的重要要求,切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坚定和执着。

  会议强调,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意义重大,影响深远,要全面系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贯通把握历史、现在和未来,从党的百年奋斗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坚定不移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行,推动我省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

  厅机关和驻厅纪检监察组四级调研员以上干部,直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共50余人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单位: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7685号    粤ICP备19161774号    网站标识码 4400000161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