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移动版 无障碍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专题 > 老兵永远跟党走 > 系列庆祝活动 > 主题慰问

河源市开展走访慰问 情暖退役军人家属

时间:2021-10-11 17:25 来源:河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体 :

  9月29日,河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河源市爱国拥军促进会、市退役军人志愿者服务队,组织爱心企业家开展慰问活动。

图片1_副本.png

  慰问组一行来到东源县康禾镇病逝的退役军人缪伟坤家中,与其亲属进行亲切地交谈,将党和政府以及社会各界的关怀转达给家属,询问他们生产生活上的困难和所需帮助,同时感谢缪伟坤作为一名退役军人曾经为党、为国家、为人民作出的贡献,嘱咐家属要保重身体,坚强乐观积极地过好今后的生活,并送去慰问金18000元和慰问生活物品一批,切实帮助解决其家庭后续生活问题。

  慰问过程中,河源育平口腔医院与河源光明眼科医院医生分别为退役军人家属进行口腔和眼科检查,约定国庆期间免费为家属进行治疗。

  此次走访慰问,让退役军人家属深深感受到党和政府以及社会各界的真切关怀,得到家属们和村民的一致好评,在全社会营造了尊崇军人的良好氛围。


版权所有: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单位: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7685号    粤ICP备19161774号    网站标识码 4400000161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