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移动版 无障碍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专题 > 老兵永远跟党走 > 系列庆祝活动 > 主题慰问

阳江市军休所重阳节前夕走访慰问军休干部

时间:2021-10-14 18:07 来源:阳江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体 :

  10月13日,在重阳节到来之际,阳江市军休所组成慰问小组走访看望军休干部,代表党和政府向军队离休退休老干部致以节日祝福和诚挚问候。

图片1_副本.png

慰问军休干部关荷芬老同志

  慰问小组每到一户,都与老干部促膝长谈,拉家常、问冷暖,详细了解老干部的身体、生活和工作情况,并送上水果篮、棉被等慰问品。根据气象预报,受台风“圆规”和全国大幅度降温的天气影响,近期雨水偏多、气温骤降,为此,慰问小组特别叮嘱他们,天气转凉注意添衣保暖、保重身体,注意做好个人疫情防护措施。

  在制定“重阳节”走访慰问计划之初,阳江市军休就定下“不落一人”的目标,依据前期走访掌握情况,精心准备慰问物资,合理安排慰问路线,有序开展慰问活动。除本市走访了12名老干部、4名遗属以外,针对部分离休退休老干部跟随子女一起在外地生活的实际情况,其中有两名老干部分别在江门和东莞生活,考虑到疫情防控情况等因素,军休所通过寄送慰问信和慰问品的方式,确保了远在他地的老干部准时收到节日问候和美好祝福。

图片2_副本.png

向军休干部李伯星老同志赠送棉被,叮嘱其降温注意保暖

  此外,为进一步做好军休工作,慰问小组主动请教军休老同志,聆听他们对军休所的工作的意见建议,努力为老干部提供更多便利化、个性化、亲情化服务,让他们安享幸福美满的晚年生活。

  军休老干部对慰问小组的到来表示衷心感谢,大家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关心和厚爱,将继续支持军休所今后的工作,奉献余热,发挥作用,传递正能量,传承红色基因,弘扬红色文化,为建设阳江贡献力所能及的力量。

  健康无忧,最美夕阳。一直以来,阳江市军休所秉承和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高度重视老干部工作,在行动上关心、在思想上关怀、在生活上照顾,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各项服务。保持敬老之心,在感激老干部作出贡献和功绩之余,继承和发扬老一辈的优良传统。倾注尊老之爱,第一时间掌握老干部退休生活情况,严格落实待遇保障,多做平常之事,帮助解决后顾之忧。力行养老之功,紧盯老干部所需务实举措,丰富文娱活动载体,真正让军队离休退休老干部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乐、幸福安康。


版权所有: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单位: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7685号    粤ICP备19161774号    网站标识码 4400000161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