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移动版 无障碍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专题 > 老兵永远跟党走 > 系列庆祝活动 > 主题慰问

清远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重阳节前走访慰问德福园养老院老人

时间:2021-10-13 18:35 来源:清远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体 :

  10月13日,在重阳佳节来临之际,清远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协同清远市退役军人达飞志愿服务队前往德福园养老院开展重阳节慰问活动,为老人送上节日祝福和慰问品,把党和政府的关爱送到他们的心坎上。

图片1_副本.png

  志愿者们与老人热情交谈,询问关心老人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叮嘱他们注意天气变化,认真倾听他们的心声。随后,志愿者们为老人逐一送上水果等礼品,并祝愿他们节日愉快、健康长寿。

图片2_副本.png

  慰问过后,清远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负责人参观了德福园养老院,对养老院硬件设施、服务质量、老人的伙食供应和营养搭配等给予高度评价,并希望工作人员继续加强管理、完善服务,创造更加舒适的生活环境,提高老年人的生活质量,像对待亲人一样善待老人。

图片3_副本.png

  他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让老年人体会到社会大家庭的关心关怀,更希望把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中华美德传承下去,让更多的爱心人士参与到这样的关爱活动中来,努力营造尊老爱老、传递真情的良好氛围。


版权所有: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单位: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7685号    粤ICP备19161774号    网站标识码 4400000161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