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移动版 无障碍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专题 > 老兵永远跟党走 > 系列庆祝活动 > 知识竞赛

省第三荣军医院举办建党100周年党史知识竞赛

时间:2021-07-01 09:22 来源:广东省第三荣军医院
【字体 :

  6月30日,省第三荣军医院举办“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主题的党史知识竞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本次竞赛由各部门组成10支参赛队伍,竞赛试题全面检验参赛选手的知识储备和临场应变能力,全程随机抽题、现场计分、现场监督,重点检验参赛者党史学习教育成果。

  比赛中,选手们全神贯注、冷静应对,大家拼速度、比智慧,展现出扎实的党史知识储备和团队竞赛水平。经过层层环节的角逐,医技队获得一等奖,一区队和总务队分获二等奖,二区队、六区队和办公医务队分获三等奖。

  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朱转娥指出,通过举办党史知识竞赛,深化干部职工对党史的学习,达到三个增强: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和宗旨观念、进一步增强党员的自豪感和凝聚力、进一步增强使命意识和大局观念。

1_副本.png

  现场观众和参赛选手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党史知识竞赛的形式深入学习党史,更能深入了解共产党百年奋斗之路的艰辛与不易。接下来,会将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宝贵经验传承好、发扬好,铭记奋斗历程,担当历史使命,从一点一滴做起,从本职岗位做起,把每一项任务认真细致完成好,对每一位优抚对象及看病群众耐心周到服务好,真正践行党的初心,让荣军获得切实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版权所有: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单位: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7685号    粤ICP备19161774号    网站标识码 4400000161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