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移动版 无障碍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专题 > 老兵永远跟党走 > 系列庆祝活动 > 退役军人党员结对帮扶

江门:巾帼力量参与结对帮扶 暖心点亮退役军人微心愿

时间:2021-10-18 09:33 来源:江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体 :

  台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 志愿点亮微心愿”活动,动员各级党组织、单位、镇(街)、团体、企业、志愿服务团队以集体或个人名义认领微心愿,积极开展暖心结对帮扶退役军人活动。

  台山市妇联、台山市妇女海外联谊会响应台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号召,积极认领水步镇密冲村退役军人李先生微心愿。近日,台山市妇联党组书记林如宝带领党员干部深入到李先生家中,与老兵亲切交流,聆听他对部队生活的追忆,了解他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对存在的困难与需求进行记录跟进,并送上微心愿物品,感谢他为国家和家乡建设所做的贡献。

图片1_副本.png

  国家的长治久安、和平发展离不开军队和军人的无私奉献,退役军人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台山市妇联充分发扬拥军优属光荣传统,积极参与台山市退役军人结对帮扶,营造“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的浓厚社会氛围。台山市妇联表示,将继续保持优良的拥军传统,尽心尽力为退役军人办实事、解难题,把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送到退役军人的心坎上,为推进军民融合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版权所有: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单位: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7685号    粤ICP备19161774号    网站标识码 4400000161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