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移动版 无障碍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专题 > 老兵永远跟党走 > 系列庆祝活动 > 退役军人党员结对帮扶

佛山依托党员结对帮扶,撬动社会力量为老兵办实事

时间:2021-08-05 09:21 来源:佛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体 :

  7月30日,佛山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芦苞镇退役军人服务站联合佛山市健翔医院及志愿者团队组成帮扶队伍,为参战老兵冯志伟送上爱心医疗床。家属贞姨脸上露出了久违的笑容,向工作人员频频道谢。

图片1_副本.png

  据悉,冯志伟是一名荣立三等功的参战老兵,现因疾病常年卧床无法翻身,生活无法自理,长久卧床导致长出了褥疮。然而一张医疗床的费用让冯志伟一家望而却步,导致这个如履薄冰的家庭生活质量每况日下。

  依托佛山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党员结对帮扶制度,工作人员主动下沉基层,动态更新服务对象台账,掌握冯志伟一家因病致贫的生活情况,主动联系禅城区飞扬志愿者服务中心与佛山市健翔医院,撬动社会资源为冯志伟筹得爱心医疗床。同时,佛山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联合健翔医院为冯志伟提供专业优质的医疗上门服务,送上了一份特殊的建军节礼物。

  接下来,佛山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将继续完善社会化帮扶模式,将党员结对帮扶与退役军人志愿服务有机结合,通过党员走访发掘、志愿组织联系、爱心企业帮扶的模式,将党员结对帮扶工作落到实处,把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送到退役军人心坎上。


版权所有: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单位: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7685号    粤ICP备19161774号    网站标识码 4400000161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