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网站

归档时间:2021年02月02日

首届“广东最美退役军人”先进事迹发布仪式近日落下帷幕,王晓艺(女)、卢运柏、卢涛、丘梅生、朱华权、刘维才、江迪彪、郭亚兵、唐迎红(女)、黄丹等10名“广东最美退役军人”先进事迹引起强烈反响。

王晓艺

“患者在哪里,我就在哪里!”离开武汉已经3个多月了,曾救治过的患者辗转送来的“锦旗”是对她和团队最好的认可。

卢运柏

从“红一团”的优秀军官,到改革开放的“拓荒牛”,再到退役军人的“领路人”

卢涛

当被问及如何理解最美退役军人的“最美”,卢涛说:“最美是有内涵的美,是精神与道德品质的美,是责任与担当的美。”

丘梅生

92年峥嵘岁月稠,当兵十年冲锋陷阵,不畏牺牲;复员转业隐藏功名,甘于奉献。这,是他一生的写照。

朱华权

“些小吾曹州县吏,一枝一叶总关情。”这就是现年86岁的朱华权一生的情怀。

刘维才

“老祖宗给我们留下了稻香,我们后人要让这个村子飘起酒香。”刘维才说。三饶香米,从命悬一线迎来了勃勃生机的“第二春”。

江迪彪

军心、专业与热心,是江迪彪被问及眼中的自己时,概括的三个关键词。一颗军心,执着公益的律师,是他对最美退役军人践行。

郭亚兵

17年,在一个人的工作岗位上意味着什么?对于南方医科大学南方医院感染内科肝脏肿瘤中心病区主任郭亚兵来说,又意味着什么?

唐迎红

突发新冠肺炎疫情,让唐迎红取消了春节旅行计划。2020年除夕。团年饭上,她告诉家人,全院取消休假,随时待命。

黄丹

靠社会热心人士资助完成高中学业,退役后来到东莞,最初是在税务部门谋到一份门卫的工作。但平凡的岗位并没有阻碍他过上不平凡的人生。

更多>>

版权所有: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单位: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7685号    粤ICP备19161774号    网站标识码 4400000161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