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移动版 无障碍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新闻 > 新闻大图

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书记危伟汉赴韶关开展走访慰问和调研活动

时间:2022-01-18 09:30 来源:本网
【字体 :

  1月12日至13日,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书记危伟汉率队赴韶关开展走访慰问和调研活动。

  危伟汉一行首先来到95112部队55分队慰问驻守官兵,给官兵们送上新年祝福和慰问品,并向他们长期坚守在全省海拔最高的高寒山区驻地表示关切和问候。

图片1_副本.png

  随后,慰问组一行前往五祖路军休所,翁源县坝仔镇七仙子茶场基地,江尾镇松塘村五联小组、马屋岗仙雅兰园等,慰问全国先进军休干部郑锦河、实地调研退役军人创业情况、看望参战退役军人许伟源及烈属张紫霞。

图片2_副本.png

  危伟汉对韶关退役军人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一要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认真落实全国、全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局)长会议工作部署,加强统筹,凝聚各方力量,共同推动退役军人工作。二要深入开展“情系边海防官兵”拥军优属活动,推进与驻韶部队结对共建,做好新年春节期间拥军优属拥政爱民工作,把党委政府的关心关爱送到他们心坎上。三要积极探索创新,做好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指导,落实就业创业优惠政策,有效激发创业成功的退役军人在乡村振兴等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全力投身建设家乡,更好实现人生价值。四要充分发挥好韶关红色资源优势,赓续红色血脉,传承红色基因,推进县级以下烈士纪念设施整修工作及红色教育基地提升改造,在全社会大力营造崇尚英雄、缅怀先烈的良好风尚和关爱烈士遗属的良好氛围。

  韶关市政协主席胡海运、韶关市副市长罗海俊、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副厅长李克强参加调研。


版权所有: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单位: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7685号    粤ICP备19161774号    网站标识码 4400000161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