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移动版 无障碍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新闻 > 新闻大图

省双拥办看望慰问志愿军一等功臣

时间:2020-10-11 11:17 来源:本网
【字体 :

  今年是中国人民志愿军入朝作战70周年。为表达对志愿军英模功臣的关心关爱和崇高敬意,10月9日,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李克强率省双拥办、省爱国拥军促进会等,前往南部战区总医院,看望慰问原广州军区司令部研究室师职离休干部、志愿军一等功臣王选文同志。

图片2_副本.png

  李克强副厅长向医务人员及家属了解老英雄家庭和身体情况,代表组织送上鲜花和慰问金,对英雄为国家和民族立下的不朽功绩致以崇高的敬意,表示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离不开老一辈英雄的无私奉献,我们要心怀感恩,并要求相关部门要保障好老英雄的生活,照顾好身体。

  据了解,王选文同志作为志愿军战士,曾在入朝作战期间屡立战功,展现出英勇无畏的战斗精神,并作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80周年暨全军英模代表大会”421名代表之一,于2007年在北京受到了中央领导同志的亲切接见。

图片3_副本.png

版权所有: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单位: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7685号    粤ICP备19161774号    网站标识码 4400000161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