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移动版 无障碍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新闻 > 新闻大图

省双拥办到珠海大万山岛走访慰问海防一线部队官兵

时间:2020-09-01 09:48 来源:本网
【字体 :

  近日,广东省双拥办联合广东省爱国拥军促进会、广东省慈善总会等组成拥军慰问团,专程赴珠海大万山岛走访慰问驻岛陆海空三军官兵,为海防一线部队送去关爱温暖,与驻岛官兵共叙军民鱼水情。

图片5_副本.png

  慰问团详细了解驻岛官兵日常训练、工作生活、实际困难等情况。座谈会上,省双拥办、省爱国拥军促进会、省慈善总会等分别向驻岛部队赠送了慰问品,并向长期驻守海岛、献身国防的基层官兵表达了诚挚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驻岛部队官兵对慰问团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决心继续发扬拥政爱民优良传统,在守岛建岛、抗击台风、灾后重建等方面努力作出新贡献,与岛上人民群众共同谱写新时代军政军民团结的新篇章。

  部队老首长原济南军区空军司令员刘忠兴中将和原广州军区空军副参谋长陈克伟少将应邀参加了慰问活动。


版权所有: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单位: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7685号    粤ICP备19161774号    网站标识码 4400000161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