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移动版 无障碍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新闻 > 新闻大图

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召开2021年部门预算编制工作布置会暨财务知识培训班

时间:2020-08-28 15:32 来源:本网
【字体 :

  8月24日,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召开2021年部门预算编制工作布置暨财务知识培训班,传达学习省级预算编制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2021年预算编制工作。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韩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图片4_副本.png

  韩明副厅长结合当前广东省退役军人工作的实际情况,就做好2021年部门预算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正确认识当前财政形势,树立过“紧日子”思想。厅机关各处(室)、直属事业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始终坚持厉行节约,统筹谋划、从严编制部门预算,合理安排支出。二是认真谋划,科学编制预算。预算编制要落实省委、省政府要求,突出重点,有保有压,把“减钱不减事”“减钱不减办事要求和标准”的要求落到实处。三是强化问题导向和结果导向,加强财务监管。加强公务用车管理,规范系统资产监管机制,强化资金安全管理,继续抓好2020年度部门预算执行工作。

  法规与财务处对2020年部门预算执行及财务情况进行了通报,对2021年省级部门预算编制工作和2021-2023年省级中期财政规划编制工作要点,以及新形势下做好内部控制相关工作进行了详细讲解。

  厅机关各处(室)负责人、经办同志,各直属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分管财务负责人和全体财务人员参加了会议。


版权所有: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单位: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7685号    粤ICP备19161774号    网站标识码 4400000161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