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移动版 无障碍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新闻 > 新闻大图

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召开2020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部署会议

时间:2020-08-24 11:39 来源:本网
【字体 :

  8月21日,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召开2020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部署会议。厅党组书记、厅长陈小山同志对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进行动员部署,省委党校刘朋教授围绕“严守政治纪律,践行‘两个维护’”作专题辅导。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李克强主持会议。

00.png

  陈小山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及省的部署要求上来,全面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以实际行动实际成效忠诚践行“两个维护”,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重要意义;二是把握工作重点,扎实推进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有序开展;三是强化组织保障,确保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取得实效。

000.png

  刘朋教授从政治规矩对我党的重要意义、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主要内容、严守政治纪律的要求等3个方面,对“严守政治纪律,践行‘两个维护’”这一主题进行了阐述。

  厅领导,厅机关各处室、驻厅纪检监察组全体干部,直属单位班子成员共80余人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单位: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7685号    粤ICP备19161774号    网站标识码 4400000161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