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移动版 无障碍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新闻 > 新闻大图

省退役军人事务厅赴数字广东公司走访调研

时间:2020-08-11 14:58 来源:本网
【字体 :

  为扎实推进我厅信息化项目建设,8月4日,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书记、厅长陈小山率厅领导班子成员、各处室相关人员赴数字广东公司走访调研。

头条_副本.jpg

  调研组一行先后观看了三大基础平台、粤省事、政务服务网等业务系统的演示,并与数广公司召开座谈会,共同研究在新形势下如何更好地推动退役军人事务系统信息化建设。陈小山表示,数广公司始终以踏实的工作作风、专业的技术水平,全力以赴推进省退役军人事务厅信息化工作,协助制定信息化建设三年规划,推动“退役军人综合管理”和“互联网+退役军人服务”两大平台的建设,确保信息化各项目按期按质完成,为推动退役军人事务领域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做出重要努力。希望在通力合作的基础上,数广公司能够在项目安全保障、运营管理、融入“数字政府”等方面给予更多支持,进一步深化合作内容,打造政企合作标杆,在互利共赢中实现共同发展。

  数广公司董事长、总经理李恒白表示,退役军人信息化项目是数广公司的重要任务之一,下一步将投入更多资源和专业力量,构建政企合作新模式,力争将省退役军人事务厅信息化项目打造成全省乃至全国的信息化标杆,为实现信息化推动退役军人工作现代化作出更大努力。

版权所有: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单位: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7685号    粤ICP备19161774号    网站标识码 4400000161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