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移动版 无障碍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新闻 > 新闻大图

陈小山率队赴深圳调研

时间:2020-08-07 16:33 来源:本网
【字体 :

  为扎实推进“矛盾问题攻坚化解年”活动,切实提高退役军人服务管理保障工作水平,8月5日,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书记、厅长陈小山同志率队到深圳调研退役军人工作开展情况并召开座谈会。

陈小山_副本.jpg

  座谈会上,陈小山听取了深圳市退役军人工作情况汇报,并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深圳市各级退役军人事务部门着力强化工作责任,不断完善工作机制,充分发挥基层作用,在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和密切协作下,取得了阶段性成效。陈小山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站在全局高度强化危机意识和忧患意识,主动担当作为,确保各项工作部署落细落小落实。要进一步畅通信访渠道,坚持开门接访、带案下访,强力推动问题解决,切实维护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合法权益。要进一步强化协同配合,主动与有关部门沟通对接,加强纵向横向协调联动,切实形成整体合力。

  深圳市委常委、副市长黄敏会见调研组一行。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胡海运,省公安厅有关业务负责同志,深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张悦华,深圳市公安局有关业务负责同志等参加座谈。

版权所有: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单位: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7685号    粤ICP备19161774号    网站标识码 4400000161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