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移动版 无障碍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新闻 > 新闻大图

李克强副厅长赴深圳调研指导解决部分退役士兵社会保险问题工作

时间:2020-07-17 08:49 来源:本网
【字体 :

  7月6日,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李克强与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有关人员等,赴深圳调研指导解决部分退役士兵社会保险问题工作。

图片1_副本.png

深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走访参观了深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思想教育中心、就业创业中心、战友阅览室以及退役军人服务大厅,并就市、区两级解决部分退役士兵社会保险问题工作,与深圳市财政局、国资委、医保局、社保局召开座谈会。会上,李克强听取了相关情况汇报,对深圳解决部分退役士兵社会保险问题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社保接续是退役军人事务部门成立后中央出台的一项重大政策,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此项工作,深圳市局认真贯彻落实相关工作部署,付出了艰苦卓绝的努力,充分展示了深圳特区干事创业、甘于奉献的情怀和担当。

  7月7日,李克强一行到福田、龙华两区进行实地调研,现场检查相关工作台账,电话抽查申请补缴的退役士兵,详细询问补缴进度和情况,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压实缴费主体责任,加快办理进度;二是做好资金核算,确保专款专用;三是强化督查督导,做好台账归档。

版权所有: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单位: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7685号    粤ICP备19161774号    网站标识码 4400000161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