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移动版 无障碍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新闻 > 新闻大图

全省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系统使用培训班在广州开班

时间:2019-08-22 09:06 来源:本网
【字体 :

  8月20日上午,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在广州以视频会议的形式,举办全省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系统使用培训班,省市县镇村五级退役军人行政、服务机构共2800多人参加了培训。

微信图片_20190822085938.jpg

  全省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系统是广东省“数字政府”改革建设2019年重点项目,拟于9月1日正式上线。该系统纵向涵盖省市县镇村,横向与其他部门数据实现共享共用,通过业务整合实现对内协同管理及数据共享,对外拓展网上办事服务渠道,提高就业创业服务水平。在功能上,主要包括退役士兵档案数据库、退役士兵接收报到服务、教育培训服务、退役一次性经济补助金及其他补贴申领服务、决策分析服务等六大模块,对为退役军人提供精准服务、实现更多“指尖办理”、促进退役军人高质量就业和成功创业具有重要意义。

  通过这次培训,各级退役军人行政和服务机构进一步掌握了系统功能和基本操作,为运用信息化手段做好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版权所有: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单位: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7685号    粤ICP备19161774号    网站标识码 4400000161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