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移动版 无障碍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新闻 > 新闻大图

广东省退役军人先进事迹报告会巡回宣讲活动圆满完成

时间:2019-08-21 16:13 来源:本网
【字体 :

  8月15日至20日,由中共广东省委宣传部、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省军区政治工作局、省国防教育办公室联合举办的“逐梦新时代 退役我最美——广东省退役军人先进事迹报告会”在湛江、汕头、肇庆等地进行巡回宣讲。湛江、汕头、肇庆市委、市政府和驻当地部队有关领导出席报告会并会见了报告团成员。

  报告会上,广州中长康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江枚元,汕头市公安局特警支队二大队副大队长余金华,韶关市韶瑞重工有限公司技术员张泽磊,肇庆市广宁县八一生态农场场长贾东亮,肇庆市广宁县建业生态农场场长马建业,佛山市公安局三水分局巡警大队大队长孙建国,广东画景饮料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定等7位优秀退役军人,从各自不同的心路历程介绍了他们的先进事迹,充分展示了广东省退役军人立足各行各业、积极投身改革发展各项事业的精神风貌。他们用朴素的语言、感人的事例、真挚的情感,诠释了退役军人的初心和使命,在不同岗位秉承着退役军人优秀品质和优良作风,与会人员无不为退役军人典型代表的事迹所感染,现场不时爆发出热烈掌声。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此次报告会,必将激励广大干部群众学习先进、争当先进,在全社会大力营造关心国防、尊崇军人的浓厚氛围;激发广大退役军人和人民群众,积极投身到当地经济社会建设中来,为推动当地的各项建设事业提供宝贵的正能量。

  “逐梦新时代 退役我最美——广东省退役军人先进事迹报告会”巡回宣讲活动圆满完成。接下来,省退役军人事务厅还将会同有关部门,继续深入挖掘典型,开展退役军人先进典型学习宣传活动,掀起学习最美、宣传最美、传颂最美、争当最美的热潮。

微信图片_20190820143823_副本.jpg

  汕头市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有关单位工作人员,各区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负责同志,部队现役官兵,企业家代表及中学生代表约600人聆听了报告会。

微信图片_20190820143820.jpg

  湛江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的同志,有关单位代表,驻湛部队现役官兵,部分待安置转业干部、士官,工商界代表等900人聆听了报告会。

微信图片_20190820143807.jpg

  肇庆市委各部委、市直各单位、市各人民团体,省驻肇有关单位,驻肇部队官兵,肇庆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及直属单位,工商联企业家代表及退役军人代表约750人聆听了报告会。


版权所有: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单位: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7685号    粤ICP备19161774号    网站标识码 4400000161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