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移动版 无障碍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新闻 > 新闻大图

省退役军人事务厅赴广州起义烈士陵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缅怀革命先烈”专题教育

时间:2019-06-24 16:14 来源:本网
【字体 :

  6月22日上午,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组织厅机关全体干部前往广州参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广州起义烈士陵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缅怀革命先烈”专题教育,通过缅怀先烈,进一步了解革命先烈的伟大精神,继承和发扬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优良传统,传承红色基因,不断引导党员干部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带着使命做好退役军人工作。

CP1A9147.JPGCP1A9150.JPG

  在庄严肃穆的纪念碑下,厅机关全体干部向革命先烈鞠躬默哀,追忆烈士们前仆后继、不畏牺牲、浴血奋战的英勇事迹,再一次接受思想政治洗礼。随后,厅党组书记、厅长陈小山代表全厅向广州起义烈士纪念碑敬献花圈,并带领全体党员面向鲜艳的中国共产党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干部以铮铮誓言再次做出共产党员的郑重承诺,表达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信念和决心。最后,厅机关全体干部绕广州起义烈士纪念碑一圈,听讲解员讲解广州起义经过和意义,一起追忆了那段波澜壮阔的革命历程,深切缅怀了革命先烈们的奋斗历程和丰功伟绩,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观念。

CP1A9087.JPGCP1A9107.JPG

  通过缅怀革命先烈专题教育,厅机关全体干部的党性修养得到了净化和洗礼,工作动力得到了进一步激发,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继承革命先烈遗志,牢记岗位职责,切实担负起时代赋予的使命,以更加饱满的激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投入到退役军人事业改革发展中。

17e688f5bafa58fa8c67712d8baf905.jpg


版权所有: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单位: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7685号    粤ICP备19161774号    网站标识码 4400000161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