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移动版 无障碍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新闻 > 新闻大图

陈小山厅长率队调研广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时间:2019-06-21 11:12 来源:本网


  a.jpg


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书记、厅长陈小山率队调研广州市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工作

         6月14日,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书记、厅长陈小山率队到广州市调研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工作,现场察看了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市退役军人荣誉馆(筹建),从化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城郊街西和村服务站,听取了广州市和从化区两级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工作情况汇报,并为市烈军属疗养院的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课。

  微信图片_20190617185547.jpgc.jpg

  陈小山对广州市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光荣牌悬挂、就业创业洽谈会、烈属赴桂祭扫等工作给予高度肯定,认为广州市委、市政府对退役军人工作高度重视,广州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各级干部责任心强,工作推进力度大,各项工作走在了全省前列。

  微信图片_20190617185736.jpg微信图片_20190617185741.jpg

  陈小山表示,希望广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要紧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要求,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带着使命做好退役军人工作。要用改革创新的精神、用信息化的手段,妥善解决历史遗留问题,谋划未来发展举措,奋力开创退役军人工作新局面。要落细落小落具体,用务实的作风抓好部分退役士兵社会保险接续、服务保障体系建设、移交安置、优待抚恤等各项重点工作,为广东退役军人事业发展提供新鲜经验。


版权所有: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单位: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7685号    粤ICP备19161774号    网站标识码 4400000161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