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移动版 无障碍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新闻 > 新闻大图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演讲比赛

时间:2019-06-21 11:08 来源:本网
【字体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引导全厅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弘扬爱岗敬业、乐于奉献的精神,展现积极向上、朝气蓬勃的风貌,6月17日下午,我厅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演讲比赛。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饶美奕同志,厅党组成员、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李华雄同志,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直属机关党委书记李克强同志,厅副巡视员纪绍纯同志到场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比赛现场,来自厅机关各处室及直属单位的10名选手紧紧围绕共产党人的初心与使命这一主题,结合退役军人事业发展和本职工作,立足岗位实际,从不同视角、不同层面,通过一个个身边的典型事例或亲身经历,娓娓道来,真情流露。有的表达了在新时代实干担当的决心信心,有的讲述了身边基层职工的坚守初心的优秀感人事迹,有的抒发了自己工作经历中的使命感悟……集中展现了厅系统党员干部职工在新时代新征程中,把“初心”和“使命”融入到退役军人事业发展全过程的一曲曲生动篇章。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共决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

2517127.jpg

  比赛结束后,李克强同志代表厅党组和直属机关党委充分肯定了参赛选手的精彩表现,并寄语全厅党员干部:作为首批退役军人事务部门的工作人员,要毫不犹豫扛起自己肩上的责任,以舍我其谁的创业精神冲锋在前,以时不我待的创新精神开拓进取,以只争朝夕的奋斗精神扎实工作。特别是要以此次主题教育演讲比赛为契机,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坚守初心,以真挚的人民情怀滋养初心,以牢固的公仆意识践行初心,牢记党肩负的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在推进全省退役军人工作中展现新作为、实现新突破,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版权所有: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单位: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7685号    粤ICP备19161774号    网站标识码 4400000161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