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移动版 无障碍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新闻 > 新闻大图

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直属机关工会委员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时间:2019-06-19 12:13 来源:本网
【字体 :

  6月17日下午,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直属机关工会委员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广州隆重召开。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直属机关党委书记李克强,厅副巡视员纪绍纯出席会议并讲话。厅机关各处室、直属各单位共 66名工会代表出席会议。

  微信图片_20190619122447.jpg

  大会选举产生厅直属机关工会第一届委员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和女职工委员会。其中,纪绍纯同志当选第一届工会委员会主席,陈智红同志当选第一届工会委员会副主席;周飞同志当选第一届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黄月霞同志当选第一届女职工委员会主任。

微信图片_20190619122431.jpg

  会上,厅副巡视员、工会主席纪绍纯同志代表厅直属机关工会第一届委员会向大会作表态发言。他表示:第一,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坚决做到对党忠诚,增强工会政治性。第二,坚持以主题教育为牵引,提升工会工作本领,增强工会工作先进性。第三,坚持以工会会员为中心,营造良好工作氛围,增强工会工作群众性。第四,坚持守住“底线”不碰“红线”,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工会工作环境,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增强工会工作法纪性。

  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直属机关党委书记李克强代表厅党组和直属机关党委,对新当选的第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指出,要为厅系统干部职工继续营造团结干事、快乐工作的工作环境,激发全体干部职工的主动性、创造性。他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始终坚定工会工作正确方向。发挥工会组织对职工群众的思想政治引领作用,深入细致地做好干部职工的思想政治工作。二要围绕中心工作,努力推动工会工作创新发展。围绕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退役士兵社保接续、维护退役军人合法权益等重点工作,积极培育和弘扬具有“工匠精神”的退役军人服务标兵。三要加强自身建设,打造能力素质过硬的工会干部队伍。要加强学习,提高做好群众工作的能力本领。要建章立制,确保工会工作有章可循,有法可依,开局规范。

   

版权所有: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单位: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7685号    粤ICP备19161774号    网站标识码 4400000161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