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移动版 无障碍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新闻 > 新闻大图

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领导班子赴厅属事业单位调研

时间:2018-11-16 15:34 来源:本网
【字体 :


11.png

省退役军人事务厅领导班子对荣军病员进行慰问

11月15日下午,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书记、厅长陈小山带领厅班子成员及相关处室负责人到厅属驻穗事业单位开展调研。

22.png

省退役军人事务厅领导班子对荣军病员进行慰问

调研组一行首先到省军用供应站新办公场所工程现场实地察看,了解项目进展情况。随后前往省第一荣军医院住院部看望慰问荣军病员,仔细询问他们的医疗、生活情况,同时向全体医务工作人员表示问候,强调要持之以恒抓好医护质量和病房管理工作,努力为荣军病员提供优质的医疗护理服务。

33.png

省退役军人事务厅领导班子认真听取工作汇报

调研组认真听取了省第一荣军医院、省军用供应站工作汇报。陈小山厅长对两个事业单位近年来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抓好主业,坚持为军服务的宗旨,不断提升服务的能力和水平;二是要创新服务,积极探索,提升单位发展空间;三是要强化管理,加强各个环节的规范化制度化建设,加强专业技术人才队伍建设;四是要重视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

省第一荣军医院、省军用供应站领导班子成员表示,会后将严格对照要求,层层压实责任,坚定不移地把工作推向深入。


版权所有: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单位: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7685号    粤ICP备19161774号    网站标识码 4400000161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