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移动版 无障碍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新闻 > 省厅动态

电视专题片“老兵永远跟党走”之《时代先锋访谈录》正式开播!

时间:2022-11-12 14:57 来源:本网
【字体 :

  广东是一片有着光荣革命传统和优秀历史传承的红色沃土。在百年党史的进程中,广东人敢为人先、矢志奋斗,涌现出许多感人至深的英雄老兵,他们自强不息、踔厉奋发的无畏气概,给后人留下了宝贵的精神财富,永远激励着我们接续奋进。

  为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中共广东省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制作了六集专题系列片“老兵永远跟党走”之《时代先锋访谈录》,结合百年党史,选取不同时代背景,邀请多位广东革命先烈后人和各时期各领域优秀老兵及其亲属、朋友作客栏目,从“老兵”视角、用“老兵”语言分享他们的老兵故事,并与两位时代观察员一起,深度解析老兵精神的当代价值。

  本片于2022年11月12日起,每周六中午12:30在广东新闻频道隆重推出,每集30分钟。

  第一集 革命时期的英雄先烈

  本集讲述的是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以彭湃、叶挺、周文雍、陈铁军为代表的广东革命先驱们,坚守信仰,不畏牺牲,为了人民的解放事业不惜抛头颅洒热血的英勇壮举和感人故事,挖掘广东的红色记忆,弘扬广东的红色精神。


版权所有: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单位: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7685号    粤ICP备19161774号    网站标识码 4400000161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