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移动版 无障碍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新闻 > 省厅动态

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书记王创带队赴省第一荣军医院调研

时间:2022-07-22 10:28 来源:本网
【字体 :

  7月21日上午,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书记王创带队赴省第一荣军医院调研指导工作。

书记1.jpg

调研组视察新荣军大楼建设工地现场

  王创书记一行对省第一荣军医院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检查,随后前往荣军楼看望荣誉军人和荣军科工作人员,向荣誉军人表达问候并赠送慰问金。王创书记向荣军致以最崇高的敬意,表达了良好的祝愿,希望他们安心休养,继续传承红色基因,积极参与社会道德建设和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实践活动。随后,调研组一行还考察调研该院康复治疗中心等临床科室,并参观院史馆暨爱国主义教育基地。

书记2.jpg

调研组向荣誉军人表达问候并赠送慰问金

  现场考察后,调研组召开了工作座谈会。会上,王创书记听取了该院党委书记范佩文、院长曾嵘对医院工作情况和未来发展规划的汇报。王创书记对今年以来在新领导班子带领下医院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他强调,省第一荣军医院承载红色基因、流淌红色血脉、具有红色历史,要把握住难得的发展机遇,强化责任担当,推动改革发展。

书记3.jpg

  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确保方向正确。省一荣院要以服务备战打仗、服务新时代强军事业为自己的主责主业,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增强政治敏锐性,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要虚怀若谷讲学习,确保本领高强。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特别是加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用新思想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加强业务知识和管理知识学习,提高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的能力和水平。三要顾全大局讲团结,确保凝心聚力。贯彻好民主集中制,听得到、听得进各种声音,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人,凝聚支持改革发展的磅礴力量。四要锐意进取讲担当,确保稳中有进。贯彻落实退役军人事务部等8部委《关于推进优抚医院改革发展的意见》,担当作为,用好改革这关键一招,以改革促发展;要居安思危,防范风险,以稳定保发展。五要请示报告讲规矩,确保决策科学。重大决策、重要项目、重大问题要及时请示汇报,在上级的指导下共同解决问题。六要严于律己讲正气,确保风清气正。党员干部管好自己,做到务实清廉,还要管好自己的亲属和身边工作人员,做到清爽干净。

  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韩明陪同调研。

版权所有: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单位: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7685号    粤ICP备19161774号    网站标识码 4400000161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