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移动版 无障碍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新闻 > 省厅动态

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组织观影《跨过鸭绿江》

时间:2022-01-06 16:32 来源:本网
【字体 :

  2021年12月31日,为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的思想觉悟,激发爱国主义情怀,赓续红色血脉,凝聚奋进力量,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组织系统党员干部观看爱国主义教育电影《跨过鸭绿江》。

  本次活动省退役军人事务厅联合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广东站,邀请四位抗美援朝老战士杨满开、张华、周元涛、况民褒一同观影并进行采访,分享观影感受,回忆战斗经历。

  《跨过鸭绿江》是一部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出品,“全景式、史诗性”展现抗美援朝战争的重大革命历史题材作品,电影用光影纪录历史,再现了71年前的硝烟烽火和可爱可敬的革命先烈,再现了志愿军将士在东西两线和五次战役中一场场可歌可泣、荡气回肠的战斗,弘扬了中华民族不畏强权、敢于斗争的钢铁意志和顽强品格。参加观影活动人员表示:“看完这部电影很感动,几次落泪,今天和平生活来之不易,是英雄们艰苦卓绝奋斗出来,今后要更加努力工作,推动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

图片3_副本.png

  厅机关各处室,省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省第一荣军医院、省军供站等80余名党员干部参加。


版权所有: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单位: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7685号    粤ICP备19161774号    网站标识码 4400000161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