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移动版 无障碍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新闻 > 省厅动态

省退役军人事务厅举行基层党组织书记培训暨党性锤炼和过军事日活动动员大会

时间:2021-12-24 18:35 来源:本网
【字体 :

  12月20日上午,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基层党组织书记培训暨党性锤炼和过军事日活动动员大会在广州市番禺区国防教育训练基地举行。厅党组书记危伟汉同志作动员讲话。广东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16巡回指导组组长赵卫、副组长夏蔚出席活动。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副厅长李克强主持会议。

  危伟汉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理解这次学习培训的目的和意义。这次培训是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学习的再深化,是对党史学习教育的再推进,是对党建和业务工作融合发展的再巩固,要通过培训锤炼信仰信念,养成军人作风,实现理论和实践的结合,党建和业务的融合,为明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打下坚实基础。

  危伟汉强调,要深入学习思考,不断提升履职尽责能力。要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坚持人民至上、紧紧依靠人民、不断造福人民的要求,带着思考学、带着问题学、带着感情学,始终把全心全意为退役军人服务,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作为政治使命,不断完善常态化走访联系制度,扎实开展“六送”活动,不断提高退役军人获得感、幸福感、荣誉感。

  危伟汉要求,要严守纪律规定,确保学习培训工作安全有序。在学习期间要严守中组部下发的《关于在干部培训中进一步加强学员管理的规定》和疫情防控的制度要求,高标准完成培训任务。

  厅领导和参训学员共40余人参加。


版权所有: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单位: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7685号    粤ICP备19161774号    网站标识码 4400000161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