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移动版 无障碍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新闻 > 省厅动态

广东军地合力共同迎接一级伤病残退役士兵回“家”康复休养

时间:2021-11-24 16:42 来源:本网
【字体 :

  11月20上午,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董仲琪率队前往广东省第一荣军医院迎接集中供养伤病残退役士兵入院康复休养。

  董仲琪一行现场察看康复休养场所,听取医院有关伤病残退役士兵移交准备工作汇报,对医院主动协助部队移交、为家属介绍供养细节、派专家前往部队了解退役士兵病情、精心制定入院康养方案及移交后服务保障安排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1004381308_副本.jpg

  12时50分左右,救护车缓缓停在住院部门前,董仲琪上前对退役士兵及其父母进行慰问并送上鲜花和慰问金,感谢退役士兵为国防和军队建设作出的贡献,感谢其父母为国家培养了优秀儿女,并祝愿早日康复。

迎接一级伤病残退役士兵回“家”康复休养_副本.jpg

  部队移交组再三感谢地方对部队工作的大力支持,感谢各级党委政府对伤病残退役士兵移交工作的高度重视,政治站位高,责任感使命感强,充分体现了对退役军人的尊重尊崇,对部队稳定兵心、安心备战打赢给予了强大支持。

  董仲琪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落实党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的决策部署,扎实做好伤病残退役人员移交工作。退役军人为国防和军队建设作出了重要贡献,要把他们安置好、服务好、保障好,让他们感受到党和国家的关怀以及社会的尊崇。要带着感情和责任做好伤病残退役人员的服务保障工作:一要讲政治,严格落实伤病残退役人员移交的政治责任;二要讲政策,不折不扣落实各项待遇;三要讲感情,将关心关爱贯彻到移交工作始终;四要讲服务,立足主责主业,不断提升服务保障能力,让部队满意、让退役人员及其家属满意;五要讲保障,军地多部门密切协同配合、合力共为,积极稳妥推进移交安置工作。

  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移交安置处、优待抚恤处、韶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乐昌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和相关镇、村负责同志参与迎接。


版权所有: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单位: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7685号    粤ICP备19161774号    网站标识码 4400000161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