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移动版 无障碍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新闻 > 媒体报道

南方+:喜讯送到家!梅州平远退役军人事务局为军人送去喜报

时间:2022-01-19 09:39 来源:南方+客户端
【字体 :

  子弟军营建功勋,喜报家乡美名扬。为弘扬新时代拥军优属光荣传统,营造平远县“一人立功,全家光荣”的良好氛围,1月18日,在阵阵锣鼓声中,平远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吴文胜率队与部队官兵一行到石正镇坪湖村,为荣立二等功的现役军人凌敏及其家属送去喜报和奖励金,向他和家人表示祝贺,感谢他们对国防事业作出的杰出贡献。

  随后,吴文胜与凌敏的父母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家庭生活和身体健康情况,对凌敏在部队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这不仅是部队的骄傲,也是家乡平远的骄傲,感谢他们为国家培养出了优秀人才,并希望他们多鼓励孩子在部队安心服役,继续在军营建功立业,争取再立新功。凌敏的父母身披绶带,喜悦之情溢于言表,他们说:“子弟在部队立了功,我们作为父母的感到非常骄傲和自豪,希望他能够服从领导,不辜负党和国家的培养,继续努力,为国家和部队争光、为家乡赢得荣誉。十分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作为军属感到十分光荣和自豪,我们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孩子在部队服役,做他坚强的后盾,让他安心工作,继续为国防建设作出贡献。”

  据了解,凌敏现任中国人民解放军75222部队某连五班班长,入伍以来,先后被评为“优秀士兵”“优秀士官”“优秀带新兵骨干”“穿插奇兵”,2020年被评为“创破记录先进个人”,荣立个人三等功1次,2021年荣立个人二等功1次。从军7年,凌敏不怕苦不怕累,奋发进取,努力锤炼军事素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一腔热血、满腔赤诚投军报国,不仅个人获得荣誉,家乡也因此增光添彩。

  为立功受奖军人家属送喜报,不仅激发了军人矢志军营建功立业的内在动力,更提升了军人的社会荣誉感,让更多的人分享荣誉、传递荣光,让更多的人认同军人的付出,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一人当兵,全家光荣;一人立功,全县自豪。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退役军人事务局将努力做好军人军属的服务保障,把为现役军人立功受奖送喜报作为拥军优属的一项重要内容来抓,在社会上营造“军爱民、民拥军”的浓厚氛围,用心用情用力为军人军属服务好保障好。

  (全媒体记者/梁时禹 通讯员/姚欢)


版权所有: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单位: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7685号    粤ICP备19161774号    网站标识码 4400000161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