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移动版 无障碍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新闻 > 媒体报道

西江日报:肇庆全力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硕果累累

时间:2020-10-22 09:26 来源:西江日报
【字体 :

  肇庆民拥军、军爱民,肇庆这座温馨的岭南名城,处处可见军民鱼水情深。

  在每一次急难险重任务中,人民群众总能看见官兵争当“突击队”冲锋在前的勇敢身影:有官兵不眠不休连续奋战,赶赴最危险的现场,只为扫清危险隐患;有士兵毫不犹豫脱下救生衣让给受困群众;有士兵背起老人趟开积水步行2公里只为安全护送老人返家……

  在肇庆经济社会建设、加强党建和精神文明建设中,官兵勇挑重担,冲在如火如荼的建设第一线,积极参加精准扶贫、乡村振兴工作和肇庆思想道德、科教兴市、文化强市、民主法治、社会治理建设……官兵始终坚定与肇庆广大人民群众站在一起,努力为肇庆的繁荣昌盛贡献着自身力量。肇庆军分区积极动员和组织广大民兵预备役人员自觉投身经济社会建设实践;驻肇通信连有力保障辖区通信安全和畅通;武警支队常年担负肇庆城市安保等重要任务,确保万无一失;市武警消防支队有力保障全市消防安全;市武警边防检查站立足肇庆服务大局,着力打造“西江经济带粤桂边检大通关服务合作区”。

  二十载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终梦圆,但对于肇庆来说,这同时也是城市发展全新篇章的开始。

  未来,肇庆将进一步服务好国防军队建设、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不断开创双拥工作新局面,为肇庆加快建设粤港澳大湾区连接大西南枢纽门户城市提供坚强有力支撑,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应有的贡献。

  (记者/苏燕君 通讯员/梁冬冬)


版权所有: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单位: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7685号    粤ICP备19161774号    网站标识码 4400000161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