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移动版 无障碍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新闻 > 媒体报道

清远日报:扎实推进全市退役军人工作 打造具有清远特色的拥军氛围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时间:2020-10-22 09:16 来源:清远日报
【字体 :

  10月21日,清远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学习借鉴深圳改革开放宝贵经验,坚定不移做好新时代退役军人各项工作,为推动清远加快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会议强调,要将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切实用以统一思想、指导实践、推动改革、引领发展。要学习借鉴敢闯敢试、敢为人先、埋头苦干的深圳精神,保持苦干实干、能干善干的实践品格,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风雨无阻的精神状态把清远退役军人事务工作不断推向前进。

  会议表示,今年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推出了关爱退役军人系列“惠军套餐”,全市建成退役军人服务中心9个、服务站1315个,实现市县两级法律援助服务工作站全覆盖,提供法律援助43次,扎实推进清远市退役军人服务体系提质增效。接下来,将紧扣退役军人实际和清远实际,积极引入借力社会资源,努力形成党委政府、事业单位、社会力量“三驾马车”共同推进退役军人工作的良好局面,打造具有清远特色的拥军氛围。

  (记者/刘洋 通讯员/郑雄文 李建权)


版权所有: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单位: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7685号    粤ICP备19161774号    网站标识码 4400000161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