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移动版 无障碍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新闻 > 媒体报道

广州日报:汕头第七次获评“全国双拥模范城”

时间:2020-10-22 09:10 来源:广州日报
【字体 :

  全国双拥模范城(县)命名暨双拥模范单位和个人表彰大会本月20日上午在北京举行。记者获悉,汕头市第七次荣获“全国双拥模范城”称号,汕头黑牛资本管理合伙企业董事长林秀浩荣获全国爱国拥军模范个人称号,标志着汕头市双拥工作整体水平又迈上一个新台阶。

  汕头市是我国东南沿海的海防前哨,素有“闽粤咽喉”之称,历史上是大规模作战的前沿阵地和支前保障基地,素来有爱国拥军的优良传统。在新一轮双拥模范城创建考评中,检查组对“汕头军民共同参与、军地互办实事、双向服务支持、深度融合发展的双拥工作新局面和军政军民关系呈现良好发展势头”给予了充分肯定。

  (记者/陈家源 通讯员/汕宣)


版权所有: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单位: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7685号    粤ICP备19161774号    网站标识码 4400000161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