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移动版 无障碍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新闻 > 媒体报道

清远+:关注干部职工情绪健康 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送心理服务进基层

时间:2020-09-22 08:53 来源:清远+客户端
【字体 :

  日前,清远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在清新区举办“送心理服务进基层、促星级创建上台阶”知识讲座活动。活动中,县镇两级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的干部职工在高级沙盘游戏指导师江林妹的指引下,学习控制、调整和运用自己的情绪。

  讲座活动结合生动有趣的沙盘游戏与案例讲解,通过“面对自己,开放自己”“倾听他人,尊重接纳”和“个人责任,团队意识”三个环节,引导干部职工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下提升心理抗压能力,学习情绪管理的方法与技巧,以积极乐观的心态投入工作生活。

  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有关负责人表示,基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处于退役军人工作的最前沿,是落实党和国家有关决策部署的关键环节,是直接联系服务退役军人的桥梁纽带,在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中发挥着重要作用。本次讲座有助于干部职工增长心理学知识,树立心理健康的科学理念,保持良好的心理状态投入到退役军人服务工作中。下一步,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将结合工作实际,继续引入专业社会力量,充分利用各类资源,在关心关爱干部职工方面积极尝试,帮助缓解大家的心理压力,为干部职工营造和谐愉快的工作氛围。


版权所有: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单位: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7685号    粤ICP备19161774号    网站标识码 4400000161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