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移动版 无障碍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新闻 > 媒体报道

南方+:@退役军人,这家银行可“度身定制”综合金融服务方案

时间:2020-09-17 10:06 来源:南方+客户端
【字体 :

  在广东,退役军人拥有了专属金融服务产品。9月16日,广发银行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推出广东省退役军人综合金融服务方案,为其提供集贷款融资、智慧理财、增值服务等于一体的综合金融服务方案。

发布会现场

  部分退役军人补缴社保的个人缴费部分存在贷款融资需求。针对这一“痛点”,广发银行设计出一款利率低、还款周期长、以信用方式为主的专项服务退役军人的个人贷款产品——“退役士兵社保贷”。该行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该产品有专属利率优惠,年利率低至3.85%,以较低的融资成本帮助退役军人解决补缴社保的资金需求,同时多样化的还款方式降低了退役军人还款压力。

  接下来,该行还将针对退役军人开展一系列拥军优抚活动,推出集丰富权益、智慧理财等为一体的个人金融服务,包括银行网点绿色通道、手续费减免、资产配置等,不断整合综合化金融服务资源,为优抚对象提供优先、优质、优惠的银行服务。

  此次合作是金融行业参与退役军人服务工作的有益尝试。广发银行相关负责人介绍,将以此次合作为契机,全面深化与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的合作。

  (记者/唐柳雯)


版权所有: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单位: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7685号    粤ICP备19161774号    网站标识码 4400000161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