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移动版 无障碍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新闻 > 媒体报道

深圳晚报:深圳南山区退役军人红星突击队成立

时间:2020-09-17 09:41 来源:深圳晚报
【字体 :

  9月16日上午,南山区退役军人红星突击队成立和授旗仪式在在南山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举行,全体队员集体宣誓,承诺将围绕社会救助、文明创建、红色传承、应急救援等多种需求提供无偿公益服务,充分体现退役军人的时代担当。

  据了解,南山区退役军人红星突击队由退役军人王刚发起。王刚从驻港部队退伍后,创立深圳市中德保安服务有限公司。该公司早年经过南山区义工联批准,结合民间力量,成立南山区安全防范志愿队,为南山区安全隐患排查、安全知识宣传及预防作出重要贡献。保安员们定期做志愿服务,参与西站U站值班,环卫日爱心替岗、交通文明劝导等志愿活动。

  如今,王刚又号召公司退役军人成立红星突击队,积极参与应救援处置、抢险救灾、防范和应对洪涝灾害、火灾等事件的各种紧急任务。在今年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冲锋在一线,分批次以每天600人的力量投入在隔离酒店、隔离医院进行登记、测量体温等工作。

  (记者/曾贤平)


版权所有: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单位: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7685号    粤ICP备19161774号    网站标识码 4400000161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