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移动版 无障碍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新闻 > 媒体报道

西江日报:肇庆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做好新兵起运军供保障工作

时间:2020-09-14 09:29 来源:西江日报
【字体 :

  从9月10日起,肇庆市入伍新兵陆续启程奔赴军营。为切实做好新兵起运军供保障工作,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迅速启动军供保障预案,肇庆军供站提前做好餐、厨具的卫生、消毒防疫等工作,全力确保新兵在肇吃、住、行无缝衔接。

  据介绍,肇庆军供站作为新兵军旅生涯的第一个保障点,坚持“为部队服务,为国防建设服务”宗旨,为他们提供细心贴心的饮食住宿保障服务,打造肇庆特色的“温馨驿站、军人港湾”军供品牌。

  在肇庆火车站、肇庆东站,肇庆军供站还设立了军供保障服务点,为入伍新兵免费提供水果、矿泉水、药物等,不仅让即将离乡的新兵倍感温暖,也让部队的接兵干部感受到了肇庆人民对子弟兵的深厚情谊和浓郁的拥军情怀。

  热情周到的服务也让肇庆市的入伍新兵和前业接兵的部队干部感动不已,他们纷纷为肇庆市细致周到的保障服务措施点赞。

  (记者/王永强 通讯员/王相忠)


版权所有: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单位: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7685号    粤ICP备19161774号    网站标识码 4400000161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