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移动版 无障碍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新闻 > 媒体报道

南方+:80名老兵自述,珠海这个街道将他们的故事汇编成册

时间:2020-08-27 19:16 来源:南方+客户端
【字体 :

  记者从珠海市香洲区香湾街道获悉,近日香湾街道收集了80名退役军人的自述故事,推出《他们的名字最闪亮》纪念书籍,以此激励广大退役军人永葆军人本色,在不同阶段、不同岗位上继续书写精彩人生。

  “通过前期的宣传动员、老兵自述,工作人员整理编辑,书籍于8月正式推出。”相关工作人员介绍,该纪念书籍收集了80名香湾街道辖区内退役军人的点点滴滴,由战役经历、军营生活等事迹汇编而成。与此同时,香湾街道同步推出了《战“疫”风采录最美“逆”身影》画册,记录了疫情期间冲锋一线的退役军人志愿者身影。

  接下来,香湾街道将依托退役军人服务站,继续组织辖区退役军人在新时代大讲堂、党群服务中心等平台上开展形式多样的“讲老兵故事”活动,进一步彰显退役军人风采。

  (记者/蒋欣陈 通讯员/陈玲)


版权所有: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单位: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7685号    粤ICP备19161774号    网站标识码 4400000161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