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移动版 无障碍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新闻 > 媒体报道

江门日报:积极探索新时代拥军优抚工作新模式

时间:2020-08-28 10:02 来源:江门日报
【字体 :

  近期,江门市举行了教育培训机构拥军优抚战略合作签约授牌仪式,兴业银行江门分行作为双拥工作成员单位参加了本次签约活动。

  退役军人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值得倍加关心、倍加爱护。一直以来,江门市作为双拥模范城市始终关心关爱广大退役军人,并采取了一系列切实有力的重大举措,各项优抚政策得到了进一步完善和提高,在全市范围内营造浓厚的军爱民、民拥军双拥氛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搭建起退役军人党建工作平台,让服务体系成为联系党和广大退役军人之间的桥梁和纽带,如今又在探索教育培训机构拥军优抚上率先拿出实招、落到实处。

  兴业银行江门分行于2010年驻立侨乡,该行成立10年以来,一直坚持“真诚服务、相伴成长”的服务理念,本次作为双拥工作成员单位参与江门市教育培训机构拥军优抚战略合作签约授牌仪式,既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的具体体现,也是兴业银行践行服务江门市经济社会发展创业初衷的重要举措,更是履行社会责任的实际行动。

  签约仪式上,兴业银行江门分行党委书记赵昆表示,该行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探索新时代拥军优抚工作的新模式、新路子,努力探索为江门退役军人提供更多金融方面的好政策、好项目、好产品,为退役军人、军人军属和其他优抚对象提供优先、优质、优惠的金融服务,增强广大优抚对象的荣誉感、获得感和幸福感,助力营造“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职业”的社会氛围。

  (吴庭泽)

版权所有: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单位: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7685号    粤ICP备19161774号    网站标识码 4400000161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