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移动版 无障碍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新闻 > 媒体报道

南方都市报:提供长期就诊绿色通道!香洲区服务退役军人义诊活动正式启动

时间:2020-08-28 09:29 来源:南方都市报客户端
【字体 :

  8月21日上午,由香洲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主办,珠海禅诚医院、珠海金嘉创意谷发展有限公司承办的珠海香洲区服务退役军人义诊活动在珠海禅诚医院正式启动,旨在提升退役军人的健康水平,对早期病症信号提供治疗建议。香洲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陈林,副局长李国鹏等参加本次活动。

  同时,香洲区“ 双拥共建爱心企业”当天也正式在珠海禅诚医院挂牌。

WechatIMG25.jpeg

  活动当天,医院为20余名优秀退役军人党员、参战立功退役军人代表提供免费DR、彩超、血常规、血糖、血脂、肿瘤筛查等一系列项目的检查外,还为他们建立了个人健康档案,将根据每年体检结果来对比体检数据进行专业评估,形成定期体检、终生受益的健康防控体系。

WechatIMG24.jpeg

  对于体检中发现的问题,医护人员现场详细向老兵们解说,并介绍了相关疾病的预防知识,提醒在日常生活中应注意的问题。

  有老兵坦言,定期的体检便于我们了解自己的身体状况,感谢党和政府的关怀,让我们感受到了社会的尊崇。

  香洲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陈林在活动中表示,退役军人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他们曾经为国防和军队建设作出过积极贡献,是新时代的见证者、开创者、建设者,是社会主义建设的中坚力量。因此,做好新时代退役军人工作事关国防和军队建设,也是全社会的责任。珠海禅诚医院为退役军人提供的一系列福利,让香洲退役军人真切感受到了全社会尊崇的浓厚氛围,希望更多的社会力量参与到对退役军人服务工作中来。

WechatIMG30.jpeg

  珠海禅诚医院院长黄凯介绍,除为当天到场的退役军人们提供免费的健康体检外,医院还将持续跟踪他们的健康状况,同时为香洲区的退役军人提供长期的就诊绿色通道,每月免费健康义诊及评估,各种诊疗、体检优惠等措施。今后医院将把开展拥军优属活动常态化,实实在在为退役军人、军人家属办实事、干好事。

  体检结束后,退役军人们在主承办方的带领下,参观了珠海市党建示范点金嘉创意谷党群服务中心,老兵们追寻红色记忆,重温革命历史。

  (见习记者/洪晓可)


版权所有: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单位: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7685号    粤ICP备19161774号    网站标识码 4400000161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