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移动版 无障碍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新闻 > 媒体报道

南方+:送岗位进军营,珠海举办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

时间:2020-08-28 08:50 来源:南方+客户端
【字体 :

  8月27日,珠海市2020年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暨“送岗位进军营”专场招聘会在武警广东总队执勤第二支队举办,共有22家企业提供近500个就业岗位,200余名9月份拟退役士兵参加了现场招聘。

用人单位介绍单位情况

  此次招聘会由武警广东总队执勤第二支队联合珠海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珠海市爱国拥军促进会和南方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共同举办,现场开展了“当前就业创业形势与机遇”专题辅导讲座,设立招聘专区,为用人单位与退役士兵面对面交流提供良好的沟通平台。

举办就业创业专题辅导讲座

  “专场招聘会主要针对夏秋季退役士兵举办,一方面通过辅导讲座的方式提升退役士兵就业创业的能力,一方面为他们提供更多的就业平台和机会,帮助退役士兵实现从部队到地方的零过渡。”执勤第二支队人力资源科科长黄珺介绍。

  (采写/何丽苑 通讯员/张乐)


版权所有: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单位: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7685号    粤ICP备19161774号    网站标识码 4400000161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